最近生意很差,所以酒商就常辦餐會或是新酒上市發表會.品酒會

明天跟後天聽說也有其他酒商有辦餐會@@"

最近的煙酒專老闆們光吃這些酒商就吃的飽飽

不過吃完背後看到店裡那堆積如山賣不掉的酒心情就會差了XD

上星期我才參加過一個品酒會跟一個上市發表餐會

今天又有榮幸來參加格蘭傑稀印上市品酒會

一瓶要賣六千多塊...還真是高檔

三點趕到目的地軒尼詩中式.西式.煙專通路的業務.經理們通通到齊

以我這小咖還是乖乖躲到一邊找認識的客戶去套套交情

這次品酒會跟以往頗不一樣

由蘇格蘭釀酒師來解說

然後還讓我們戴耳機用音樂來品酒

我覺得這支酒辣就算了還很苦XD

假如說給別人聽應該會被別人罵我不會喝酒

喝這麼貴還嫌難喝...

音樂品酒完接著帶我們品嚐做成像果凍叫我們含在嘴裡慢慢品嚐

今天的品酒會真的滿有趣的

而且請來的PG小姐都很漂亮

但是她們都滿高的...170以上還穿高跟鞋XD

我還是遠遠的欣賞就好




品完酒之後我就沒有再去喝酒

找認識的客戶跟她們哈拉看有沒有機會推銷我目前在報的活動

由此可以看出老闆跟我功力的差別

跟老闆閒聊的都是大老闆或是軒尼詩的經理等級

跟我聊的都是老闆,不能說是小老闆只是層級有差@@

而且裡面很多客人我幾乎都不認識

我在這個業界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努力

然後吧臺有很多小點心可以吃吃

我覺得那些小點心跟果汁還比酒好喝= =

可能我還沒到老闆他們的境界吧

跟客人聊到一半老闆走過來說他晚上要繼續去續攤

把車鑰匙給我叫我騎車回公司開他的車載老闆娘回家

我想今晚老闆娘又會奪命追魂CALL了XD



基本上這支酒價位太高

除非是頂客族,又非常講究酒才有商機

不然一般要推這支酒應該很困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弟 的頭像
    狗弟

    狗弟的窩

    狗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