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總共騎了1271.8公里,騎程時間花了79小時35分

雖然我覺得碼錶有點快樂錶,騎一圈應該不可能有這麼長

而且有時路上對著公里數有點誤差個0.05公尺吧

等於騎一百公里會多五公里,所以一千多公里被灌了六十公里XD

不過我是真的有東繞西繞的啦,在台東還有騎錯路XD

一路上也很平安的騎回來,途中只是一次爆胎的小插曲

也沒有騎到天黑找不到旅館睡的事,都滿幸運的

回來時老爸還叫我跟家裡的神明還有祖先拜拜說我回來了

我老爸還說我出去的每天他都有拜託神明保祐我平安

原本我還以為我爸是最放心我的說,結果他竟然做這種事(天下父母心阿)

環島目的的是自己面對事情的考驗有沒有恆心堅持下去(好險有達成)

至於膽量方面還是沒多少進步,一騎到人多的市區上路上人看我異樣的眼光還是會緊張

玩也沒玩到多少,都是經過景點看看就走了XD

但是全台灣走透透找找朋友聊聊彼此的近況跟往事也滿快樂的

很慶幸自己在年輕可以做這件瘋狂的事,雖然很多人覺得我瘋子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不找個人一起騎,一個人這樣騎不會無聊嗎?

說真的會滿無聊的啦,但是中間有發現別人環島的體力要真的能夠互相配合

要不然一個騎的很喘快不行了,另一個還嫌他騎太慢要等他

意見方面也容易產生分歧,可能今天要住哪明天幾點起來都可能造成爭吵

反倒我一個人比較輕鬆自在,今天累了要住哪就住哪,想幾點幾床出發就幾點出發

最後就是台灣的風景真的很美,東部是很美,西部可能就是要偏山區才有漂亮的景色

台灣真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等我們去玩,不見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像武嶺上合歡山的雲海,高雄五星級寶來溫泉,還有泛舟等等都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弟 的頭像
    狗弟

    狗弟的窩

    狗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