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天:新竹市區=>台北家裡

騎程距離:90km 騎程時間:5小時


睡到八點起來去外面找早餐吃,結果附近完全沒早餐店

所以我又走進去城隍廟裡面找吃的(才八點裡面就有攤位營業了,都不用休息嗎@@?)

吃完早餐回到旅館看一下電視讓肚子消化一下,九點準時出發

在東門附近找中華路找了一會才找到(誰叫東門路那個圓環接太多條路害我找錯...)

找到中華路就接上台一線繼續前進,過了竹北就到新豐看到明新科技大學(原來王立祐在這讀阿)

騎到湖口水壺的水就被我喝的差不多了,今天的太陽可真大阿...

路上都是靠養眼的檳榔西施讓我流口水來止渴XD





好不容易在十一點騎到楊梅看到派出所卻因為太大間不敢進去要水而繼續騎

後來騎到埔心又看到一個派出所渴到不行才進去要水

結果這間員警態度很差,跟他講完臉很臭的往裡面指

我問是直接走進去還是要從外面繞過去(怕直接進去不禮貌)

結果他回我你眼睛不會看我手指的方向喔

怎麼感覺反而越接近都市的員警態度反而比接近鄉下的員警差

是所在單位比較高級就可以用鼻孔看人喔(算了~反正水要到了就不要再去記較吧)

過了埔心就到了中壢,桃園真是個滿熱鬧的地方阿,漂亮妹妹也多(難怪大鳥要住這裡)

過了內壢已經中午了就在附近隨便找一間店來吃順便看個報紙休息一下

休息完該上路了,騎到桃園市經過武陵高中印象中大鳥家好像在這附近

所以就打給大鳥問他有沒有上班,沒上班想去他家坐坐休息一下看他家收藏的簽名球說

結果大鳥在上班,我只好繼續朝台北出發





過了桃園市到龜山開始一路往下滑,感覺可真過癮

滑到底就到了龍華科技大學(當初來這裡考工業電子乙級證照來陪考過= =a)

接到新莊終於踏入大台北地區了,於是去7-11買瓶飲料慶祝一下

到了新莊打給馬受問他在哪?他說他在逛家樂福所以阿亮的名片就下次有機會再給他囉

騎到一半前方一台汽車突然轉彎急煞,我也把煞車鎖死才煞住

只差一點就撞到那台車,心想在蘇花公路沒出車禍反而回台北才出車禍那就好笑了

雖然回到大台北地區但是這邊不常來還是感覺回家的路滿遙遠的

一直騎到大漢橋才回到熟悉的地方,我家~近了!!

路上飆車的年輕人呼嘯而過也激起我想騎快的速度感(但腿無力騎不快...)

騎到新莊接三重的中興橋,哇~整個台北市上空好乾淨喔

竟然沒有空氣污染,直接可以清楚的看到陽明山跟台北101(是在歡迎我回來嗎@@?)

不過台北橋下的淡水河還是一樣那麼的髒...

在新莊三重已經感覺熱鬧的人潮,回到台北市人更多更熱鬧(車也更多,我騎的超危險)

不過隨著離家越來越接近我嘴角的笑容也越來越彎(這就是遠方遊子的心情吧)

終於在下午三點騎回到家,秉恆義傑看到我就馬上大喊叔叔回來了

結果全家人跑出來看,見到我第一句話也是說我怎麼變這麼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弟 的頭像
    狗弟

    狗弟的窩

    狗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