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要出發的當天

睡得非常的少

四點睡八點多就醒了

起來弄一下東西吃個午餐

去阿達那坐一下

下次看到不知道哪時候了

兩點多明志打來說他到了

去接他到我家

結果他行李一堆

還跟我講個不太好的消息

他奶奶很捨不得他出來

所以他可能去到新加坡就沒辦法跟我去澳洲

聽到這個消息整個傻眼

但還能怎麼辦呢

下午跟他在台北晃晃等他哥來載我們

 

 

 

 

 

 

 


明志表哥開車來載我們

老爸老媽跟二哥都跑出來看

坐在往桃園機場的路上

心裡突然開始害怕了起來

我真的要出發嗎?

而且明志去兩個月就有可能直接回台灣

放我一個人自己去澳洲

最近是怎樣...玉山被放鳥一次

現在去澳洲又要被放鳥一次

我可沒有這麼獨立堅強阿...

有種快承受不了的感覺,超不順的

到了機場還沒十一點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等登機

排了好一會輪到我們

行李沒有超重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明志的家人跟他道別完

我們兩個就入海關進去

等一點多的飛機

好險那邊有無線上網讓我打發時間

只不過跟朋友傳一下app心裡就更想哭了

我真的只有表面上的堅強...

實際上非常的沒用

結果班機還遲到

拖到兩點才來

上了飛機座位非常的小

只差沒有前胸貼後背

做好位置後明志旁邊坐了一個女生

我還在虧他運氣很好

起飛後空姐發一張入境一張海關的資料要我們等等下飛機交

我的中文翻譯小抄丟在上面行李箱那

這時旁邊那位Vicky小姐跳出來幫我們翻譯

我說你怎麼這麼厲害

她說還好啦,只是以前去美國留學過

聽完臉上三條線

現在的人都這麼有辦法出國....

而且還直接在飛機上買了103美元的愛迪達錶

花錢毫不手軟...

不過還是感謝她幫我們解決這個小問題

快五點到了菲律賓馬尼拉

要出海關領行李轉國內線

結果要跟我們一起去語言學校的小姐被卡在海關

因為她的旅遊簽兩個月,回程機票卻超過兩個月

海關小姐知道她是來讀書不想放她走

我們三個英文白癡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這時好險有一團好心的台灣人拯救我們

跟海關講半天的英文才放我們走

出了海關要領行李這時那個女生又發生行李不能直接轉宜朗

我們又耗在那等她

早上五點多的馬尼拉太陽就出來了

而且人很多也非常的熱

我終於開始累想睡覺

去廁所洗把臉發現有7-11就進去逛

看到Vicky趕不及搭上她的班機

所以延到八點那班

就很好心的陪我們等待

我看明志掛成這樣

就麻煩Vicky先帶明志去候機室休息

我陪佩姍等

一直等到七點才搞定行李跟登機

進去繳離境稅跟入關

竟然還分男生女生跟要脫鞋子,還真特別

八點二十五的飛機又延到快九點才飛

這次上了飛機我就直接先睡補眠

十點多飛到宜朗

去領行李發現我的行李不見了...

整個超傻眼

今天一整天超級不順

我的心情跌到最谷底...

拿機票跟機場人員講

他講我又聽不懂

搞了半天她說盡力幫我找找

但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這意思告訴我澳洲不用去是嗎

還是這趟大冒險本來就不歡迎我去呢

 

 


接機人員帶我們到學校

先吃個午餐

跟當地台灣學生認識一下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Shin好心帶我們五個新生去市區逛逛

結果兩台計程車沒會合到

又這樣瞎螫藤一個下午

回到學校問一下行李進度

他們說機場有消息會通知我們

我整個就無心了

也不想出去跟新朋友認識

晚上吃完晚餐就洗澡早早入睡

只是菲律賓非常的熱...

半夜熱到醒來

為什麼有冷氣不開冷氣呢?

因為一度電15披索(大約十塊台幣)

就這樣睡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弟 的頭像
    狗弟

    狗弟的窩

    狗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